江不是姜i

[李简]醉酒

  “喂?李老二,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正应酬呢,手机铃声突然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,你在哪啊,什么时候回来?需不需要我去接你?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的声音传过来,简隋英吐了口气,点了根烟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我这应酬也快了,待会儿就回去,你在家等着吧,昂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只好答应。

  

  挂完电话,简隋英又吸了口烟,才转身重新回包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次的客户是简隋英磨了好久的,好不容易松动了,他可不想就这么放手。

  

  桌子上的菜几乎还是原样,酒一杯一杯下肚。

  

  “齐总,那就合作愉快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简总,合作愉快。”

  

  终于,简隋英拿下了这个合同。

  

  头晕得不行,脸也发烫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?帮我……帮我找个代驾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打完电话的简隋英就坐在包厢里乖乖等着,头顶上的灯光打下来,显得他温柔又孤单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看见这幕,心不由自主抽疼了两下。

  

  简哥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别人的依靠,他不敢倒下,可是又有谁可以让他安心依靠呢?

  

  李玉想到当初自己做的傻逼事,恨不得回去抽死那时候的自己,暗自发誓一定要把简哥照顾得很好,非常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,怎么喝这么多?难不难受?”李玉微微弯腰,问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眼睛有些迷离,但还是看清了面前的人,他嘿嘿笑了两声,然后抬起手拉过李玉的脖子,把他拉向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老二,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,你拨错电话了。”李玉无奈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扶起简隋英朝外边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去的路上,简隋英靠在副驾驶的座椅上,脸朝着窗户外边,看不清表情,也不知道是不是累得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快下车的时候,李玉才发现简隋英没有睡觉,他眼眶有些发红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从不会在面前这么脆弱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,怎么了?”李玉温声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老二,你说,人死后到底会不会变成天上的星星啊,这到底是不是骗人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肯定不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妈看见我这么多年过的这么坎坷,怎么不来我的梦里安慰安慰我呢,真是的。”简隋英笑了两声,一滴晶莹剔透的泪珠从眼眶滑落,快得让人觉得那是错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。”李玉不知该用什么话来安慰简隋英。喝醉酒的简哥真的好脆弱,让李玉心疼得要命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老二,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听话凑近了些,简隋英的唇贴上他的,这个吻带着酒香,在夜色下,温柔得让人沉溺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